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资源生态环境所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

  

  12月1日上午,资源生态环境所党在科研楼A2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资源生态环境所党支部书记于宏东同志主持资源生态环境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精心细致地读透原文、吃透精神;要学以致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领悟全会的精神实质,每位党员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与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与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布局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突出重点,努力钻研,把赣江创新院的成果落地见效。 

  会议号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后期希望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把全会精神学习得更加透彻、领悟得更加深刻,为赣江创新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