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122日,赣江创新研究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研讨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延东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并观看了相关视频。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善于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启迪思想、提高本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围绕科研、服务科研、推动科研。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时代,推动全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分成三个小组,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总结为什么只有共产党能够成功”“科学家精神的内核是什么?作为机关党支部的成员,我们应该如何继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如何为打造世界级的稀土科研团队保驾护航,打造服务型机关党支部。”为题,由召集人组织党员进行了研讨,并形成了发言内容在党员大会上发表。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