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材料物理所装备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330日,材料物理所装备所联合党支部在会议中心3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材料物理所装备所联合党支部21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煌同志主持。 

  会上,胡会康同志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谢煌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推动科技创新工作。 

  支部书记陈庆军报告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宣读了刘环同志转正决议,并就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事项作出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与发挥党员积极性”这一主题展开了专题讨论。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科研工作表达了意见,提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综合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提升,积极完成自身承担的科研任务;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加快实现从“在做什么”“能做什么”向“该做什么”转变,聚焦国家需求,勇攀科技创新高峰。 

  最后,陈庆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专注科研,刻苦攻关,并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为赣江创新研究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大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