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化学所高温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4月7日,材料化学所高温中心联合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主要内容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廖伍平同志主讲,支部委员郭兰玉同志主持。 

  廖伍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1日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的新闻报道随后逐条领学了习总书记在文章中向中青年干部们提出的六点要求并分享了他理解与感悟。他指出文章饱含着总书记对年轻党员干部的殷切嘱托,科研人员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进行了交流研讨。支部书记杨向光同志表示,在赣江创新院发展初期,年轻的科研工作者们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中青年干部的重要讲话是非常及时且必要的各位年轻党员作为赣江创新院建设和发展的主力军,应该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争取早日做出成绩,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参加此次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