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羽毛球友谊赛联合活动

  

  提高支部党员健身热情促进党员融入集体,丰富疫情期间在校生活,赣江创新研究院硕士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于5月15日举办了首届羽毛球友谊赛。中科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小东及硕士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55名运动员12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友谊赛在西区气膜馆举行,赛程分为表演赛、积分赛和附加赛三个阶段。早上八点四十,同学们纷纷到达场馆,按照提前抽签的场次签到,并有序开展热身活动。九点整,全体同学在场地旁集合。周小东同志代表科大,对即将离开本部前往研究所学习工作的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慰问。她表示,大家在繁忙的课程及实验之余要加强运动锻炼,积极参与体育活动。 

  随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在三号场观看了由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加的表演赛。本场比赛三局两胜,各位运动员主动积极,紧咬比分并最终战至决胜局,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首场比赛。 

  表演赛结束后,同学们分四个场地有序地开展第二阶段的积分赛,每人赛两轮。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各自的实力与态度,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了两轮比赛,最终两战全胜的14名同学进入了附加赛。附加赛考验大家的控球能力,每人十颗球击打目标得分,最终8位同学成为表现优异,获得了奖品。 

  比赛全程,场地上欢呼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也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友谊赛中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今后会继续爱运动、爱生活。 

 

  /胡彬、张文译 

  /张文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