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加快建设 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研讨活动

  

  为增强科技工作人员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资源生态环境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2022年5月23日在会议中心202开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研讨活动。活动由王军鹏同志主持,副院长万印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入党积极分子邵大伟同志和杨杰同志列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宏东同志传达了赣江创新院党委5月13日上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精神,并介绍了关于支部划分党小组的相关情况。随后,王军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于《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感悟。 

  万印华同志强调,赣江创新院肩负着新时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使命,党员同志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切实加强自身思想和能力建设,争先进作表率,攻坚克难当先锋。于宏东同志表示,科研一线的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争做标杆,敢于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讨论环节,各位参会的党员同志围绕会前收集到的群众建议进行了讨论,积极献言献策,从党建工作人事人才、科研项目管理、财务报销饮食出行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增强各位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意识,作为一线科研人员,要牢记科技报国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