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延东同志主持。 

  会议就预备党员的转正进行了讨论和决议宣读了院党委同意党员转正的批复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 

  与会党员根据院党组要求,进行了“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交流学习研讨活动,深入落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导向性发展目标,贯彻青年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将青年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统一的发展要求,在行动中肩负时代使命,在成长中青年责任,把深厚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牢牢镌刻在青年心中,敢搏于时代浪潮之击,敢踏于坚定使命之路。会议上分组代表根据会前学习领会内容纷纷发言并讨论,明确了机关各部门提高专业技能、增强横向沟通、更好服务科研的努力方向 

  会后,与会党员联合赣州市科技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和中国稀土集团科技创新与信息化部临时党支部,在赣州马祖岩森林公园集合,开展“登高望远、强健体魄、增强党性、创新赋能”登山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集合后,党员们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始徒步登山并集体合影留念开展一次健康向上的党建+体育锻炼活动。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我院与属地科技部门、央企之间沟通明确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创新赋能结合的新思路。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做出表率,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努力将赣州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创新优势、政治优势,加快推进重点领域科技自立自强产业高质量发展。 

党日活动入党宣誓

党日活动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