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物理所装备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922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材料物理所装备所联合党支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以胸怀国之大者,勇做科技创新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谢煌主持。

  会议按照选举流程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增补,补选了高新强、吴建龙为党支部委员。新当选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就如何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履行好支委职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感悟分享 

  党支部书记陈庆军作题为胸怀国之大者,勇做科技创新先锋的党课报告。陈庆军提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之大者理念,认真把握国之大者的提出背景,准确理解国之大者的丰富内涵,做到心中有数,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努力争取更多的科研产出,勇做科技创新先锋。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科技“国家队”、“国家人”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努力为赣江创新院的发展及国家的科技事业添砖加瓦。 

线下会议现场

【供稿:材料物理所装备所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