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战略部署”——资源生态环境所党支部与材料物理所装备所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23日,资源生态环境所党支部与材料物理所装备所联合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战略部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资环所党支部与物理所装备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资环所党支部书记于宏东同志物理所装备所联合党支部张磊同志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丰同志作“深刻领悟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战略部署”专题党课。黄丰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历史意义,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自身的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强调科研人员必须站在肩负国家使命的高度,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产出更多科研成果努力打造一个自立自强,能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才队伍。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和侯建国同志在全重室重组推进宣贯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黄丰同志简要介绍国重室组建情况,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逐一解答,并鼓励各位同志身先士卒、敢于担当,积极主动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交流讨论环节,万印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模范典型,将基层党建工作和国家科技发展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科院赣江创新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