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资源生态环境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31,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资源生态环境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年轻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做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翁瑶主持。

党支部纪检委员仉小猛作“年轻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做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的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分别从党员为什么要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科研诚信道德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相关注意事项等三方面,阐述了党员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的必要性,要求年轻党员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做到严守党规党纪。

与会人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仉小猛还对如何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发言。党支部宣传委员袁文静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齐涛代表“科技赋能革命老区建设”的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及专业知识的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增强廉政意识、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培养中尽职尽责,创新争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研究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为关键材料科技进步、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供稿:资源生态环境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