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材料化学所高温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展现支部全体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427号下午,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材料化学所高温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并以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活动为契机,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 健康快乐需常有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材料化学所普通职工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向光讲专题党课,他结合时事,向大家分享了其自1987年入党以来,到二十大胜利召开近40年的亲身经历及所见所闻,以一名老党员身份,讲述了几十年以来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自己亲眼见证发生的沧桑巨变,例证说明了国家经济实力的显著增强、人民生活的极大改善、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的显著提升。他提出,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实际科研工作出发,脚踏实地,团结协作,瞄准方向,勇毅前行。 

  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统一乘车前往赣州市马祖岩人文公园,开展健步活动大家精神抖擞沿着步行登山道向着山顶出发,快步前行,一路欢声笑语,交流互动,彰显出了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增进了团队互动和友谊,也锻炼了团队人员的意志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矢志科研、接续奋斗,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杨向光讲党课


党课现场


徒步活动合影

【供稿:材料化学所高温中心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