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硕士研究生第五、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硕士研究生第五、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知识竞赛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50参加活动,活动由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孙国梁主持,硕士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梁锦堂计分、监督。

  竞赛设有限时必答题、抢答题、党史关键词“你划我猜”三个环节,参与党员按照7人一组进行分组答题。竞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开始,参赛党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势在必得。尤其是抢答题和“你划我猜”环节,各组党员热情高涨、你追我赶进行答题,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答题之余,党员就竞赛题目涉及的百年党史相关知识进行补充、学习。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队伍各一组。许锐隆同志因表现突出,经参赛全体党员投票推选获得本次竞赛“杰出个人”奖项。 

  通过此次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使得广大党员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吾辈必将不忘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不忘初心使命,学习革命先烈,立志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青年,借助赣江创新院的科研平台,助力国家科技攻关,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活动现场

【供稿: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