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建监督小组第三次对园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9月24日下午,赣江创新院基建监督小组对我院园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园区处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基建监督小组首先走进赣江创新院一期项目研究生宿舍和食堂主体结构,听取施工总承包方和监理方的汇报介绍,对照施工建设计划仔细查看工程进度和质量。截至今晚,4栋宿舍楼全部完成结构封顶,二次结构施工均已开始,各作业面用工人数已增加约170人左右。随后,监督小组现场查看了赣江创新院科研楼、科学之门、国际交流会议中心、高技术中心等5个建设项目,细致比对工程进度情况,了解下一步时间节点安排存在的问题。 

  基建监督小组组长彭子龙向施工总承包方和监理方反复强调一是要继续紧抓施工进度的纲务必确保按期完工;二是要时刻绷紧施工安全的弦,加强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安全作业特别是要加强渣土车规范管理,杜绝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三是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有效降低夜间施工噪音师生休息造成的影响。 

  基建是我院筹建期的重点工作目前赣江创新院园区基本建设项目工程已全面开工将为我院科研办公和师生工作生活提供基础保障基建监督小组将紧盯进度、安全、质量三要素,持续加强现场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