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建监督小组第十次现场检查园区基建项目

  

  9月2日下午,赣江创新院基建监督小组第10次对我院园区基本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园区处工作人员陪同 

  基建监督小组首先沿着我院新生入学报道路线仔细查看了宿舍内外装饰布置情况,切身体验宿舍生活便利和居住环境等情况,详细询问学生入住安排及配套服务,再三嘱托物业公司及相关管理部门要做好学生入住的后勤保障工作。随后,基建监督小组走进体育活动中心,认真听取了建设施工方介绍活动中心各功能区域布局,逐层查看运动设施及场馆建设落实情况。基建监督小组还检查了科研楼、科学之门及会议交流中心等项目建设进展,要求施工方压实责任、抢抓进度,并要求监理方严格行好独立第三方监理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完工。 

  基建监督小组组长彭子龙检查中强调,一是要继续完善学生宿舍配套建设,做好各项收尾细节工作,让学生住得放心、安心、舒心;二是二期在建项目时时对表施工计划,把握关键节点,确保工程进度;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工人稳定工作,抓实抓牢施工安全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