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纪委会议

  

   9月20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彭子龙主持,纪委委员张成蕾参加会议,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彭子龙领学了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他表示,新时代廉洁文化是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纪检干部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积极引导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自觉践行廉洁文化,做廉洁文化的倡导者、宣传者和推动者,努力营造和维护好研究院崇廉尚学、科学致研、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通报了研究院开展科研论文核查工作情况,听取了关于南京分院对研究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科研原始记录督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持续抓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和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方面进行部署。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律自省、忠于职守、做好表率,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纪委要强化“监督的再监督”,进一步严明纪律,在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同时,也要关注全院职工和研究生的思想动态,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体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

【供稿: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