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线上参加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赣江创新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组织全院女职工线上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妇工委、工会女工委举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首届中科院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表彰了中科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优秀妇女工作干部、荣誉妇女工作者。大会邀请中科院院士、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底青云,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潘秀莲,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孙丽崴,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张香平作先进事迹报告。 

  表彰大会结束后,赣江创新院妇委会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汪江萍代表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妇委会和工会女工委委员们的组织准备工作。她表示,希望第一届赣江创新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能够切实关心关爱女职工、维护好广大女职工的权益,成为女职工贴心的“娘家人”。她指出,四位先进事迹报告人始终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号召广大女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胸怀家国担当立足本岗、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