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沟通交流凝聚巾帼正能量,激励全院广大女职工立足本岗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勇攀高峰赣江创新院工会和妇委会于38下午,组织开展以“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赣江创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杨雍谨代表党委和工会,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赣江创新院筹建三年来,全院女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此次活动既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是展现新时代女职工风采的良机。希望广大女职工继往开来、不懈努力,在各自岗位尽职尽责,在各自领域施展才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妇委会和女工委要维护好女职工权益,用心、用情组织开展好女职工活动,发挥好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给大家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并提供了黄玫瑰、洋桔梗、尤加利等花材,供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进行插花实践练习。大家一边动手插花,一边互相交流,用心制作属于自己的花篮,场面温馨美好、幸福洋溢。插花过程中,大家还就购买鲜花常识及注意事项、鲜花保鲜常识等进行提问。在参与的过程中既了解了花艺知识、体验了插花乐趣,又丰富了精神生活。 

  此次插花活动让大家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发挥创意,在体验插花艺术过程中感受美、创作美,展现出赣江创新院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科技创新工作,为实现赣江创新院的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大“她”力量。 

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杨雍谨致辞

活动合影

插花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