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院举办第一届“运动嘉年华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325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举办第一届“运动嘉年华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赣江创新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杨雍谨,党委委员、副院长廖伍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子龙出席活动现场,200余名由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运动员队伍参加活动。运动会开幕式由杨雍谨主持

  伴随着激扬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科研单元及职能部门师生代表组成运动员方阵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在铿锵嘹亮的口号声中,踏着稳健有力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简单的入场式中,各方阵代表队展现了我院师生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杨雍谨在主持开幕式时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健康的体魄是科技工作者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基本前提,希望全体师生员工都能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饱满的精神力,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廖伍平开幕中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既是赣江创新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一次具体活动,也是赣江创新院全体师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相信此次活动必将激励全院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磨练坚强品格,让体育运动成为科研活动的“催化剂”“高效酶”。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 

  齐涛宣布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第一届趣味运动开幕话音刚落下,体育馆内掌声雷动,呈现出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景象。 

  运动会设置了桌面冰壶、乒乓球、托球跑迎面接力、五人六足、绕杆往返跑接力赛、团体拔河等10余个比赛项目。运动员们自由组队参加比赛,团结协作、拼搏进取,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团队凝聚力。经过了半天的拼搏竞技,运动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杨雍谨闭幕式上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对参与组织本次嘉年华活动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员工锻炼身体的行动自觉,有效丰富了研究忠诚、执着、创新、奉献院训精神内涵,有力展示了广大科研工作者追求 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面貌和勇攀科技高峰勇担国家责家国担当 

齐涛宣布运动会开幕

杨雍谨为拔河比赛获奖团队颁奖

廖伍平为学生组个人获奖者颁奖

彭子龙为职工组个人获奖者颁奖

活动掠影(一)

活动掠影(二)

开幕式现场

活动结束合影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