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研究院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弘扬时代精神,汇聚青春力量。2022年1月20日上午,在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办公楼103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第一次团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委员廖伍平、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张宏伟到会指导。赣江创新研究院共青团员线上线下共126名参加大会,大会由周康同志主持。 

上午9时许,会议开始。全场起立,会场奏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委员廖伍平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委员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提名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按照选举办法,在监票人监督下,与会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委员。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第一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并进行分工。

会议现场

廖伍平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委员会的批复》

郑金祥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周康同志主持会议


团员同志们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