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收集问题整改推进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725日下午,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收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齐涛、杨雍谨、彭子龙等在赣的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各所负责人以及管理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彭子龙主持。 

  针对收集的11类27项意见建议,会议通过问者与答者面对面、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直面问题,逐个进行了解答和办理意见,还存在疑问的进行了再问再答。其中部分意见建议,党委书记、院长齐涛等院领导也做了积极答复。通过推进会,也对综合、人事、科研、财务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宣贯。会前,党委组织了各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针对收集的问题进行了集体研究讨论,并逐项落实好相关答复意见。 

  齐涛书记、院长做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全院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开诚布公、说到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把实事办好、办结,做到让科研人员满意。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中科院党组、赣江创新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将单位利益摆在第一位,将科研人员的困难当作“心头事”,做好政策的“宣传员”,科研管理的“服务员”,科研攻关的“战斗员”,勇于亮剑,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形成一级带一级、全院一起解难题的良好局面。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