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秦义调研赣江创新研究院

发表日期:2020-12-28来源:放大 缩小
 

1224日,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秦义到我院调研,筹建组组长齐涛、副组长杨雍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秦义一行听取了齐涛关于赣江院园区的整体规划情况,观看了赣江院宣传片,参观了解现有园区、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实验室平台等建设情况,在实验室内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慰问。秦义对研究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要配备公安警力,保障园区安全,确保案件“零发生”。

齐涛对江西省委省政府为赣江院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非常感谢为园区配备警亭等安保条件。期间,齐涛全面介绍了我院的筹建工作情况、科研发展规划等。

最后,齐涛表示赣江创新院将积极响应“十四五”全面创新改革发展理念,深入探索新型研发模式,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机构,服务革命老区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秦义一行参观在建园区

      
秦义一行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