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组织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科院院属单位领导体制改革试点专题培训班有关精神

发表日期:2021-10-25来源:放大 缩小

  2021年10月22日,赣江创新研究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领导体制改革试点专题培训班有关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和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齐涛同志传达了中组部、中科院有关领导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齐涛强调,赣江创新院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准确把握领导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政治要求,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理清职责,系统分析领导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制定出符合我院实际的方案和措施,压实责任,将试点工作落细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提高我院的党建水平,扎扎实实地干,踏踏实实地做,争取早出大成果、好成果,不辜负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殷殷重托。 

  杨雍谨、万印华、廖伍平、彭子龙、黄磊等同志结合分管和本职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进行了发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赣江创新院“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