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组织参加南京分院纪检工作业务培训

发表日期:2022-06-18来源:放大 缩小

  615日,赣江创新院组织纪检干部参加南京分院纪检工作业务培训会议,我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及纪监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干部认真聆听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主题报告,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败斗争历史实践经验,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报告指出纪检干部要始终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会上还听取了《科研单位纪检工作规定与管理中常见问题分析与建议》主题报告,认真学习了院纪检工作相关规章制度,报告对管理过程中差旅费报销、采购业务、选人用人等关键领域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相应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使纪检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和业务理论水平,启发了工作思路和方法,督促广大纪检干部自觉从小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于律己,勇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