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人才住宅小区项目首桩浇筑

发表日期:2022-07-13来源:放大 缩小

  20227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人才住宅小区项目进行首桩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已正式进入实体施工阶段。赣江创新院副院长杨雍谨、副院长廖伍平、纪委书记彭子龙、园区管理处负责人任延东、职工代表及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代表4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杨雍谨代表赣江创新院职工发表致辞,要求参建各单位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要把项目建设成为品质高、质量好、成本低、进度快的精品工程,要让人才住得放心、住得安心、住得舒心,成为赣江创新院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要素。 

  赣江创新院人才住宅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2.6,其中住宅面积9.3万,包含21栋住宅楼,共计600余套住房。该项目是赣江院园区建设的重要配套工程。 

  首桩浇筑仪式后,参建各方就施工组织方案、成本优化方案、图纸优化方案进行研讨,确认通过优化砖胎模施工工艺、优化地下室集水坑数量和位置、优化基坑支护方案等方面挖掘降低建设成本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