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庆假期 齐涛调度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2-10-08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5日,国庆假期期间赣江创新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深入各科研单元、一期新建项目工地,调度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代表赣江创新院党委向奋战在一线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抓细侯建国院长在9月29日中科院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工作要求,统筹科研攻坚防疫安全,全力确保国庆假期欢乐祥和平安,以实际工作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日上午,齐涛来到科研楼、综合楼督查值班值守情况,并分别对各科研单元和管理部门加强值班值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研究生就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午齐涛在一期新建项目工地、人才小区建设工地现场调度施工建设工作,齐涛指出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全面彻底消除各类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在岗在位在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尽心尽责,监理单位要发挥监督作用,施工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