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州市政协副主席蓝赟一行调研赣江创新院

发表日期:2022-10-23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9日,赣州市政协副主席蓝赟一行中国科学赣江创新研究院开展“着力实施科技创新,加快赣州关键金属产业集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专题调研,赣县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赣江创新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副院长万印华、廖伍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交流

  齐涛对蓝一行到赣江创新院调研表示欢迎,赣州市政协长期以来对研究院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陪同参观了工程实验中心,介绍研究院基本建设、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情况 

  座谈会上,廖伍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报告了赣江创新院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研究生教育、人才引进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在讲话中感谢赣江创新院对赣州市政协调研的支持。他表示当前赣州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建设创新型赣州和区域性科研创新中心,希望赣江创新院在推动赣州市关键金属产业集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作为,持续强化关键技术攻关,进一步释放创新创造活力市政协调研组将积极反馈赣江创新院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推动赣江创新院的发展。 

参观研究院试验中心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