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型海上风力发电科研平台落成典礼

发表日期:2022-10-25来源:放大 缩小

   20221014日上午,大型海上风力发电科研平台落成典礼在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工程中心举行,党委书记/院长齐涛出席典礼仪式。

  齐涛院长高度肯定了系统工程与装备研究所和攻关项目突击队科研成绩,对大型海上风力发电科研平台落成表示祝贺,指出装备所加班加点在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这一重要科研平台,为攻关专项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能打硬仗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齐院长进一步要求,装备所在科研全链条开发中走到前面,发挥赣江院学科布局齐全的优势,打破学科界限,主动与材料、资源、物理、化学等学科融合,创造新的科研范式。齐院长还希望装备所在攻关项目中,先行先试,运用先进科研手段,率先建成装备科研数字孪生系统。并持续加强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壮大队伍,争取创造更大成绩 

  副院长万印华、科技处处长高新强、系统工程与装备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王海峰以及装备所全体在赣职工和学生出席了本次典礼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