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与赣州高新区举办院企对接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22-11-04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2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与赣州高新区举办了以“学贯二十大,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院企对接交流活动。赣江创新院副院长廖伍平、赣州市高新区专职副书记谢海、高新区科技企业代表及研究院各科研单元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走进研究院的工程试验中心、展示馆进行了实地参观,近距离感受科研人员的工作环境,了解前沿科研工作动态。 

  座谈会上,廖伍平对高新区领导及科技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赣江创新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研究领域、产业布局及院地合作相关工作,表达了对加强与高新区科技企业合作交流的意愿。谢海在讲话中提出,要借助此次活动,有力搭建起赣江创新院与高新区科技企业的沟通桥梁,促进相互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利用和发挥国立科研机构汇聚科技人才、科研资源的高地效应,助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各研究所代表分别介绍了所情所况、研究方向及主要研究成果,并与企业代表围绕技术开发、产业合作等展开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探索“人才+科技”,“人才+产业”的有效途径,是一次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强化院企合作交流的实践活动,将有力助推科技资源和企业需求的融合,搭建起院企合作的沟通桥梁,增进院地间的互促互融。 

    

  实地参观

   

  座谈会现场

【供稿: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