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中心到赣江创新院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2-11-17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研究中心副主任汪凤翔研究员带队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调研交流。赣江创新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张成蕾、系统工程与装备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王海峰及有关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张成蕾对汪凤翔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赣江创新院的人员结构、科研进展等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情况,并表达了与泉州装备中心深入人才交流与转化合作的殷切期待。随后,双方科研人员围绕装备制造相关的实验平台共建共享、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汪凤翔等一行还参观了工程中心、科技展厅、科研实验楼与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参观工程试验中心期间,王海峰现场介绍了装备研究所各科学装置的原理与应用以及团队的研究进展。 

  汪凤翔表示,赣江创新院是中国科学院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扎根赣南红色土地、支援革命老区建设的重要战略布局,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中心作为“国家队”“国家人”的一份子,愿与赣江创新院携手加强科技交流、深化产业合作,努力为苏区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参观赣江创新院展厅

【供稿: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