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基建监督小组第十二次现场检查园区基建项目

发表日期:2022-12-20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6日上午,赣江创新院基建监督小组第12次对我院园区基本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园区处工作人员陪同。

  基建监督小组首先检查了科研楼、会议交流中心等一期建设项目,认真听取建设施工方及监理方对项目进展及施工计划等情况介绍,仔细查看科研用房室内设施安装及周边绿化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目前科研楼已完成室内外大面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工程,正在进行设备和系统调试;科学之门、会议交流中心已完成主体工程及二次结构砌筑,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及屋面工程施工。 

  基建监督小组还现场查看了人才住宅小区项目建设进展,工地现场塔吊林立,工人紧张快干抢抓工期,一期各楼栋拔地而起,小区楼盘初见成型。 

  基建监督小组组长彭子龙在检查中强调,物理楼、化学楼等项目越是进入收尾阶段越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质量关、安全关,同时要紧密结合科研使用需求,加强与科研人员沟通互动,努力把赣江创新院基建项目打造成师生满意的样板工程,保障科研需求,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归属感。 

施工现场

【纪监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