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2023-03-02来源:放大 缩小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工作。31日,赣江创新院纪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部门/单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彭子龙主持。

  会议根据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现场集中观看了《迟来的忏悔》警示教育宣传片,视频中通报的警示案例,直击心底、令参会者深感震撼。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各党(总)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引领,严管厚爱相结合,全方位全链条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监督。 

  会议强调,与会同志要切实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和纪律、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为赣江创新院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