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苟护生一行调研赣江创新院

发表日期:2023-05-09来源:放大 缩小

   5月9日下午,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苟护生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调研考察。中咨国际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丽静及相关部门人员,江西省发改委副主任李庆红、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任李中传及省市县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赣江创新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雍谨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苟护生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工程试验中心、展厅等。调研中,齐涛就赣江创新院发展定位、总体布局、筹建现状、科研成果及党的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报告。 

  齐涛表示,赣江创新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关键材料原始创新和核心技术突破,讲政治担使命,融合科技创新,开展定向性基础研究,努力抢占关键材料科技创新制高点;坚持人才兴院,破解人才发展瓶颈,大力引才聚才育才,努力探索革命老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新路径。他提出,科学研究需要平台支撑,平台建设需要仪器装备支持,希望中咨国际能在科创平台建设方面给予支持、加深合作。 

  苟护生在讲话中感谢赣江创新院对调研工作的支持,并对赣江创新院立足革命老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产业支撑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双方能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解与沟通,共同为支撑保障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密切合作、 实现共赢,并表达了双方在北京再次共话合作的期许。 

参观研究院工程试验中心

参观研究院展厅

【供稿:综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