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党委书记作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发表日期:2023-05-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511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作主题教育党课报告。活动由副院长万印华主持。

  会上,齐涛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新征程 扛起新使命 开启新篇章》为题,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深入解读了报告中有关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详细介绍了中科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以及赣江创新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中科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工作举措。 

  齐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一整个篇章专门对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要求,赣江创新院全体师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发展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部署要求,聚焦“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矢志不渝坚持“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战略支撑。 

  万印华在主持报告会时提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讲解深入浅出,紧密贴合实际。党课安排的时间也非常及时,对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他提出,赣江创新院全体师生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赣江创新院在赣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共180余人参加活动。 

报告会现场

副院长万印华主持活动


在赣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