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岛市投促办专职副主任徐君一行调研赣江创新院

发表日期:2023-05-22来源:放大 缩小

   516日,青岛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君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调研氢能产业发展情况。赣江创新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赣县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汤娇雯,以及研究院有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参加调研。

  会前,徐君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工程试验中心、科技展厅和实验室。会上,齐涛对徐君一行调研赣江创新院表示欢迎,介绍了赣江创新院筹建发展、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就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齐涛表示,赣江创新院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赣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关键材料领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开展科学研究,努力破解材料与装备间的学科壁垒,以最新科技成果助推革命老区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徐君在讲话中感谢赣江创新院对调研工作的支持,她表示,氢能产业是青岛市的十条新兴产业之一,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科技合作,助推固态储氢等项目在青岛更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现场

【供稿: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