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20”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日期:2023-05-23来源:放大 缩小

   520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20”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单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齐涛主持。

  会议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赣江创新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520日在江西赣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根据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广东考察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齐涛在会上提出,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5·20”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观大势、谋全局、抓根本,把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摆在全院科技事业发展的核心位置,始终不忘关键材料报国初心,勇担创新时代重任,朝着将赣江创新院打造成为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一流国家科研机构的目标奋勇前进。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好相关专题的学习,并认真运用好读书班成果,落实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真问题、解决真问题,主动对标对表“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科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