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赣江创新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表日期:2023-05-23来源:放大 缩小

   5月7日开始,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领导班子开展了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此次读书班由赣江创新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长齐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期间,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了主题教育必读、选读书目,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充分利用江西赣州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前往瑞金进行了实地学习,并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结合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以实地调研、现场交流等形式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 

  5月20日,院领导班子举行了读书班小结研讨,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读书班的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思考和深刻理解,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齐涛在小结研讨时提出,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读书班学习成果,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职责,保持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用行动体现学习实效,以实干体现担当作为,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实际成效。要按照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继续扎实开展好相关专题的学习,并认真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做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真问题、解决真问题,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动能、新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