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赣江创新研究院参加2021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

发表日期:2021-09-18来源:放大 缩小

  915-16日,2021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在南昌召开,赣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万印华率队参加。本次活动由江西省委省政府、中国科学院联合主办,以“‘十四五科技创新与开新局为主题。活动旨在发挥高端人才智囊团作用和国家级大院大所平台人才技术优势,推进江西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万印华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期间,我院重点推介了“新型高效钇萃取剂及产业化应用”“铕高效电解还原技术及集成装备”“微藻大规模培养软体板式光生物反应器”等十四个项目,覆盖了有色金属、新材料、节能环保等研究领域。 

  9月17日,我院受邀参加2021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吉安分会场吉安新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对接会。会前考察了南亚新材料、联创电缆、思立科等企业,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晓东介绍了吉安市新型材料产业发展状况。通过了解吉安市新型材料产业发展状况,为下一步推动我院与吉安市材料产业科技发展对接奠定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