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上海新微科技集团来我院交流

发表日期:2021-09-28来源:放大 缩小

  927日,上海新微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石荣一行在南京分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尹睿的陪同下赴我院开展科技创业投资领域交流对接副院长万印华陪同介绍了园区规划建设,并介绍了我院在关键金属资源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机制创新情况。财资处处长左成刚就中科融合公司发展规划以及成果转化基金运作情况与来访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新微集团表示对赣江院在科技转化和基金运作方面的工作非常感兴趣,并邀请赣江院在合适的时候赴沪调研并交流合作细节。 

   赣州市国资委、赣县区科创局、中科育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上海新微科技集团是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高科技投资公司。建立了从技术研发到创业孵化、再到产业化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已形成有技术研发(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与上海微技术国际合作中心)、创业孵化(新微创源与新微创邑)、创业投资(新微资本)、产业集群(新微产业)四大业务板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