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赣江研究院科研人员赴江铃汽车集团开展交流

发表日期:2021-10-13来源:放大 缩小

  为充分了解江西省本地车企在新能源汽车、永磁电机产业现状及布局,寻找合作契机,深入落实产学研工作,2021年9月26日,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合作发展处组织装备所与化学所科研人员赴江铃汽车集团开展企业调研和合作交流洽谈。江铃集团副总经理李小军参加了交流会谈。 

  会谈期间,李小军介绍了江铃集团创建历程、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赣江院科研人员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永磁电机系统、电机驱动系统领域的发展和柴油尾气催化剂的应用,并就相关项目合作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李总表示非常有兴趣落实与赣江院的项目合作,下一步将就江铃集团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和需求寻找契合点,在战略规划上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会上落实了由集团战略部胡欣华部长协调具体合作事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