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中国稀土集团刘雷云总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表日期:2022-04-25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1日,中国稀土集团刘雷云总经理一行来我院就加强科技合作开展走访交流。 

  刘雷云总经理一行参观了赣江创新研究院科技展厅,党委书记、院长齐涛介绍了我院建设历程、总体布局、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情况。随后,刘雷云一行参观了科研实验室、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和工程实验中心,深入了解一线科研试验情况,高度评价了赣江创新院两年来的建设成果。 

  座谈会上,副院长万印华分别就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加快推进技术创新中心和实验室建设合作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明确了推进举措并就战略规划、科研项目、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必须本着“国家使命、需求牵引,同轨共进、强强联合,共建共享、协同发展”的理念开展紧密合作,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高效对接,共同打造国家级产业技术高地和科技创新高地。 

  赣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廖伍平及部分科研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