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赣江创新研究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表日期:2022-05-09来源:放大 缩小

  为在全院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赣江创新研究院开展了知识产权线下宣传、问卷调查、培训讲座等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0-26日,通过摆放展板、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等,面向全体师生进行知识产权政策及专业知识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全院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 

 

  活动期间开展了2022年度知识产权工作的调查评价工作,通过座谈调研、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了解我院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和需求。全院科研人员积极参与,提升我院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以及专利代理机构的服务水平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举办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培训讲座,赣州市知识产权局吴荣铭科长和北京品源专利代理公司刘二艳老师分别做了《知识产权政策和转化应用》和《高质量专利布局与撰写》的专题报告,详细讲解了赣州市知识产权政策、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专利撰写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合作发展处做了《知识产权那些事》的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我院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 

  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增强科研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有利于升研究院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保障研究院的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效果良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