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江苏中海华核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岳仁亮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表日期:2022-07-15来源:放大 缩小

  714日,江苏中海华核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岳仁亮一行来我院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岳仁亮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工程实验中心科技展厅科研实验室听取了我院建设历程、总体布局、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介绍。座谈会上,岳仁亮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氢能产业发展情况、核心技术装备及急需突破的技术问题。陈庆军研究员作了《固态储氢材料与技术进展》的专题汇报随后,双方就推进氢能相关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开展紧密合作,实现氢能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高效对接,加速推进氢能产业链关键技术和核心装备的国产化进程,解决目前国家氢能基础建设领域的“卡脖子”问题。 

  赣江创新研究院部分科研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