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江铜贵溪冶炼厂总工程师马英奕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表日期:2022-07-28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0日,江铜贵溪冶炼厂总工程师马英奕一行来我院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马英奕总工程师一行先后参观了工程实验中心、科技展厅、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和科研实验室,听取了我院建设历程、总体布局、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介绍。座谈会上,马英奕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高盐废水处理等亟需突破的技术问题。赣江创新院资环所石绍渊研究员作了《铜冶炼高盐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研发与中试》的专题汇报。随后,双方就项目申请、知识产权以及有色金属冶炼行业高盐废水处理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开展紧密合作,推进有色金属冶炼行业高盐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攻关及产业化应用,实现有色金属冶炼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赣江创新研究院部分科研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