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齐涛率队参加2022江西智库峰会并赴合作单位调研

发表日期:2022-09-21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4-16日,赣江创新研究院参与承办的以“创新江西·智涌赣鄱”为主题的2022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在南昌举办,党委书记、院长齐涛率领副院长杨雍谨副院长廖伍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在活动期间密集走访调研相关科技合作单位。 

  14日下午,齐涛在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项目成果展赣江创新研究院的展台前向江西省省长叶建春、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等领导汇报了赣江院两年来的建设成果,得到了巡展领导的高度肯定。15日下午,齐涛一行陪同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杨桂山前往中科院江西育成中心和大连化物所中药大科学装置预研中心调研,调研学习中科院在江西设立的分支机构的发展情况和建设经验。16-17日,齐涛一行赴江铜集团、江西省科学院、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合作单位调研,深入了解合作单位在资源、人才、技术、平台的特色优势,挖掘开展科技合作的契合点,积极促进和谋划与省内相关单位的协同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赣江创新研究院展示了筹建以来的建设成果,并与省内优势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夯实了与省内优势力量协同共建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的合作基础,践行以科技支撑助力赣鄱大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