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赣江创新院举办知识产权系列讲座——“挖掘专利创新点,提高专利授权率及专利质量”

发表日期:2023-06-16来源:放大 缩小

   为加强研究院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高专利的申请效率以及质量,6月14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举办知识产权系列讲座之“挖掘专利创新点,提高专利授权率及专利质量”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姚舜禹工程师作主题报告,线上线下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姚舜禹工程师结合研究院科研人员专利申请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专利挖掘方法、专利申请要点和如何提高专利授权率等方面的内容。会后,与会师生就相关具体问题与专利代理工程师展开积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专利的撰写和申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研究院专利质量的提高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培训现场

【供稿:合作发展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