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赣江创新院组织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2022-01-28包东浩来源:科学技术处放大 缩小

  20221月26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赣江创新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沈保根院士、洪茂椿院士、张洪杰院士、张锁江院士、王秋良院士、董绍明院士、齐涛研究员等19位学术委员会成员线上线下参会。 

  会上,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赣江创新院各自主部署项目阶段进展和全国重点实验室组建方案汇报,进行了热烈的咨询和评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赣江创新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赣江创新院坚持“边建设、边运行、边推进、边产出”,积极争取承担各类重大科技任务。委员认为自主部署项目取得了一定进展,实验室组建方案合理可行,并就加快项目研究进度、完善实验室组建方案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