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稀土学院(赣江创新院)2022硕士研究生调剂简章--补充公告

发表日期:2022-03-28来源:放大 缩小
 

因国家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尚未确定,中科大稀土学院(赣江创新院)开启预调剂报名。

一、预调剂要求、专业及名额

调剂要求、专业及名额已发布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稀土学院(赣江创新院)2022硕士研究生调剂简章》。

http://www.gia.cas.cn/rcjy/sszs/202203/t20220323_6402476.html

二、调剂报名链接

调剂报名网址链接https://www.wjx.cn/vj/eHHhyGU.aspx,请调剂报名考生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已取得的复试成绩。

三、调剂注意事项

后续所有的联系将通过电话和邮箱,请报名考生确保电话和邮箱的畅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797-4565916  

   邮箱:zhaosheng@gia.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