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工管理

学工管理

赣江创新研究院第一届 “迎五四、展风貌”作品征集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2-05-30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7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第一届 “迎五四、展风貌”作品征集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正值五四青年节,恰逢建团百年,为唤醒同学们对革命先辈奋斗的回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丰富赣江创新院全体青年的课余生活,面向广大师生征集优秀文稿、图文和书法,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以下选取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优秀书法作品 谈森 

  优秀图文作品 邹清娴 

  优秀文稿作品 吴睿 

  此次活动从收集参赛作品到评比打分历时20天,使参与的同学们重温了那段振奋人心的历史,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是祖国未来的栋梁。心系祖国,崇尚科学的青年如同朝阳,在奋斗的过程中积蓄力量,与赣江院共同成长,未来必能将自己的热爱与才华融入祖国的科研事业中。 

  本次活动由赣江创新研究院团委主办,赣江创新研究院研究生会承办,更多优秀作品展示尽在赣江创新研究院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GIA青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