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南昌大学-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2023年第二批“申请-考核”制(含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招生通知

发表日期:2023-05-25来源:放大 缩小

  一、招生导师及名额  

  招生名额:1名(“申请-考核”制)。 

  招生导师、研究方向及招生名额: 

专业代码 

导师姓名 

研究方向 

0805材料科学与工程 

齐涛 

两性金属矿产资源清洁生产与绿色化工新技术的基础与应用研究 

  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符合《南昌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各项报考条件,详见《南昌大学-赣江创新院2023年招收硕博连读制、“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http://www.gia.cas.cn/rcjy/bszs/202211/t20221121_6551689.html 

  三、报名程序及材料提交  

  1.网上报名: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2023年5月25日-2023年6月7日内登录南昌大学博士研究生网报系统(http://gsas.ncu.edu.cn)进行报名,并要求进行缴费。如实填写和提交报名信息,并缴纳报名费300元(报名费一经缴纳,不予退款)。 

  2. 请事先仔细确认自己的报考资格,如果因为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考生个人行为造成不能通过资格审核,由考生个人负责。请根据系统提示仔细填报相关信息,注意维护信息合理格式和完整性,勿使用非常规字符,因不当、不实填写信息引发的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 申请人务必如实填写有效的移动电话,确保联系畅通。 

      4. 材料请在6月7日前寄达详见《南昌大学-赣江创新院2023年招收硕博连读制、“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

       四、材料评议的具体细则

  202368日前完成材料审核。 

  五、综合考核具体实施办法 

  预计202369日前完成综合考核,考核时间、地点等以赣江创新院公告或通知为准。 

  六、录取工作 

  赣江创新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根据综合考核情况和当年度博士生招生计划,以报考导师考生排名提出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报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审核、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审批后公示。 

  七、考生申诉 

  南昌大学校纪委和研究生院将对选拔全过程进行指导监督和协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