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信息公开工作2021年度报告

发表日期:2022-04-01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科发传播字〔2015〕7号)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信息公开工作2021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一、概述   

  2021年,赣江创新院深入贯彻《条例》和中科院关于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严格按照赣江创新院信息公开相关规章制度,有效利用信息公开渠道,积极主动发布各类工作信息,进一步规范、充实公开内容,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取得进展。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21年赣江创新院通过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及“工作动态党建文化科学研究”“院地合作”“通知公告”等栏目,共发布全各方面工作相关信息近400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21年赣江创新院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依照国家及中科院相关规定,赣江创新院2021年信息公开工作持续稳定开展,公开内容有所增加,信息主动公开的载体需进一步丰富,信息公开的频率及时效性有待进一步提高。  

  2021年赣江创新院将继续拓宽信息公开渠道,加大主动公开力度,优化主动公开内容,增强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性,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切实提升信息公开的工作水平。  

附件: